Thursday, March 31

这几天

前两天
Pauline告诉我
她不能参与这次的performance了
有点失望
因为她很适合
但是她有她的原因
(她要回去做清明
好像是母亲的)

其实朋友都在问
为什么你没有上台叻
我就说:哈哈
我是做幕后的啦
也是后备来的.
哪知~
真的如我所言
炸到~

这几天雨一直下
真怕水灾又来了
听说perlis和terengganu
已开始淹水了
潮湿的天气
让我很不想出门
但偏偏出门时
都下雨 ><
喜欢雨天
但不是出门的时候
呵呵

今天搭巴士的时候
门都还没开好
就有有个小马
迫不及待就要上车
哪知门开了突然又关掉
就酱夹到她的手了
痛到~
可怜她的手都红了..
下次别这么着急呗~

差不多要回到宿舍大门时
就看到有一班人围着
还有救护车叻~
我们后面几个一直看
看什么事发生
好像是有做清洁的工作人员
发生意外(掉进河沟里诶)
好像啦~

今晚一坐在电脑前
就忘东忘西了叻
看完了戏
才发现什么事都还没做
还有
不知不觉明天就要回家了
有点兴奋叻
呵呵\(^o^)/~

要回家了
performance没有预期想象的
我祷告着
我知道
要合大家的时间
并不容易
但希望在performance之前
大家能珍惜这几天的练习
做到最好

老实说
一旦参与了
我会很认真
也会有要求
连说话和脸色
都会有点凶
怕吓着了大家
真的对不起哦

大家加油加油哦!!

明天就可以看到家人了
开心开心^^

还有今天是大姨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哟
年年都这么的青春美丽:D

是时候睡觉了
还有8点的课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