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告诉自己


现在就是得过且过着,
人生毫无意义,动力不知藏在哪里.
人生没有目标,像个活死人似的.

每天的生活是重复又重复着做一样的东西.
说真的, 真的除了上课,吃喝拉撒和睡觉以外,
就是全天的对着我的电脑而已.
简直可以说是个废人.

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没留下过.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没有感觉的人,
还是已经麻木了呢?

我开始摸不着,也找不着.
几时是真实的自己, 几时带着面具都分不清楚.
"最初的我在哪里了"开始想这个问题, 我傻了.

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像我,
心里是空的, 怕的我在发抖着,
是从心里抖出来的,心是冷的.

告诉自己
要找回最初的自己
祷告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