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今天真的很累

今天是integrasi和klk
也就是跳senam aerobic 和 跑11km.

昨天早上3点才睡觉,6点15分就爬起来了.
大概6点50分那样去等巴士,
因为老师教我们7点30分之前要到.
哪知道...
巴士7点30分才来,
我们也就8点才到padang kawat.

分了早餐(mineral water + jagung flavor bread)
吃了之后就开始senam aerobic..
不用说, 我就是那个随随便便摇一下的人~
之后,我们就开始11km的漫长路程.
但我即努力的在一小时半完成11km的路程,
我还是一边走一边聊天的那种~
没错,是全程用走的~
没力气跑,老了呗...

结束之后,本来要去拿那儿提供的冰水喝的,
还没去就被岑玲叫了过去,
她说:"汗水成了air sirap 的调味剂."
说完,我也不喝了,
因为觉得有点恶心,
还是喝白开水好了 :p
看着朋友去拿来和,
我也不多说,
因为人家已经喝了.

拿了大会提供的饭就搭巴士回宿舍,
饭盒只有鸡腿和饭,干干的,
我就去cafe加料 :)
整身的汗臭味,
使得我即使很饿了,
也得先冲个凉~
吃饱之后,
就呼呼大睡去了~
有点像猪呗 ^@^

睡超时了,
还好岑玲的信息把我给叫醒,
换个衣服,収一下东西,
搭上巴士去找岑玲和惠茹吃晚饭.
在巴士跟巴士司机聊天,
他申诉说:现在的amoi不懂巴士司机辛苦,
说等一下才让你们上,你们就说怎么这样~"
司机解释说,
他们必须查清楚乘客有没有遗漏些什么..
然后稍息一会就让乘客上巴士.
是的,巴士司机会很累,眼累,手累~
请体谅巴士司机一下呗 ; )

今天依然是品尝黑人的当口,
昨天吃了意大利面,
今天就来个饭+牛肉,
还有一杯cool blog (lemon yogurt).
真还有点撑到 ^0^

今天又继续练习跳舞,
有很多members有事不能来,
所以练了一小时就结束了.
唔~累啊~
今天的活动量多到~
一年都不需要运动了呗~
呵呵~

回到房间,
真想把功课丢一边,
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不过明天就要meeting,
小睡了一会儿
就起来继续做功课..
呜呜~ T.T
我要睡觉~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
很累咯!!

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还听到外边有人说话和冲凉,
我就顺便去洗个杯+探个究竟,
原来是kachi fest的委员.
哇~她们竟然忙到现在..
真是辛苦她们了.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