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噶嗦~

这几天仍然发挥自己的本能→噶嗦
做么酱讲叻~
因为单单为了烦要不要回家
就烦了很久~ 呵呵

每一次都是这样
烦这烦那
顾虑这个顾虑那个的
然后又念来念去
连自己都觉得烦人
牌斜牌斜咯~ oOo

老实说
这一次翘课外活动的课
而且那天有presentation
我就把它交给我的队友了
还真的有点自私╮(╯﹏╰)╭

是滴
Archery也有 power point presentation
2 April 在dkg2/5
我们不只是
要懂得射箭
还要知道射箭的
规矩,场地,技术等等

我还真有点怕怕滴
毕竟我是乖孩子
所以不太会翘课的~
良心总过意不去呐
哈哈(∩_∩)

korean performance 很靠近了
就在5 April
那个星期是很重要的
因为要确定大家
达到一定的程度了

担心担心
自己的要求很高
最后会失望

所以在还未回家之前的练习
希望大家都能做到
我没参与你们练习的时候
都会为你们↖(^ω^)↗

我要回家
想家了呗
真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