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考试前~趴在电脑前的moment...


吼~
又浪费了半天在电脑前晃~

要是老妈在的话
一定说我你死小孩
考试别考了,书别读了吧!!之类的话

要是弟弟妹妹在的话
一定说我你不是有考书哦~
不用读喉~之类的话

要是室友在的话
一定说我你明天有考试哦?
加油咯~之类的话(因为她也忙这考试)

要是朋友在的话
一定会说我你很得空喉~怎么不需要读书的~
会了啦~厉害!之类的话

说真的
书的内容很难记诶
要是我读不懂的,我是记不住的啦
我不是memorize很好的童鞋~
我比较喜欢数学滴~

要是书的内容能用戏剧来释义的话
我相信我一定能记得住
说不定能科科拿佳绩~

哈哈
这句话忘了跟谁说过来~
她回我说那你去拍就好了...
我想说要是哪一天~

好了好了
写到这里该停了
时间眨眼一看
现在已接近十一点了
良心过意不去了TT

K书咯~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