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第六个学期结束的那一天

25/6/2012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张考试
这一天我考得马马虎虎~
是想说这个学期的考试
我都很没有心去念书~
这一天这一张也这么的考完了

这一次
我奇迹性的比别人早考完
虽然那几天
但我也是有点点兴奋啦~

没有很兴奋的离开我的大学
可能是这个学期有很多
大学同学要毕业了吧~
她们这一次离开大学
是向往另外一个方向
继续往前进了~

想说
下个学期不再见到她们
也不能一起吃饭和玩耍
而感到有点失落~
我想
少了她们的
吵闹,笑声,聊不完的话题
我会很不习惯的~

我很怕就这样断了联系
所以我想我会很厚脸皮的
在大家脸书留言
寄出信息
任何能联络的方式~
就那么
试图想和大家有
那么一丁点的联系....

自个儿还没毕业
已有那么一点的感伤
叫我在那一刻
真的到来的时候
要我怎么停止住眼泪呢 T.T

话说我回家的那一天
当时我坐在Mb等着坐5点的巴士
回我那温暖的家
吃着我觉得还是
KFC胜过Mb的mash potato
想说等下坐巴士肯定又是睡着的
MP4好像不够撑的说...

记载:当天的10点多我平安的回到我家
         宣布假期正式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