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回归

看来懒惰的习惯没改掉,
整整十个月多
没更新过这里呐~

老友刚开始都会问我:
怎么没更新你的部落格呀~
都没法儿懂你的近况了呢...

但过了许久
这里应该连个路过的人
应该也没几个了吧...

今天
终于受了某个朋友的影响
我呢
冲动的帮我的小部落格
装潢了一番~

又装潢?
是的~
很无趣吧~
上次进来更新
也是先装潢一番的
写的也是这件事..

拍斜啦~
我这个人就是有点这样...

想着
接下来要连考3科吖
现在却用了半天的时间
在装潢部落格呢~

我想
你肯定觉得
我疯了喉~
哈哈-.-

又是这个时间诶
该去睡觉了的说..
晚安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