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一个小小的假期:感触的最后一天

今天早上的天空很美,天气很好。可是心里却掺杂着不同的感觉~是值得怀念的一天。。。
早上去巴刹买了衣服之后就敢回家换衣服,吃早餐,然后就是去教堂崇拜。这次也是身为诗班员去崇拜,这次是帮忙两堂崇拜所以有点累,不过很值得,很有意义。刚好今天也是主日崇拜,所以也很感恩。。。
崇拜之后,我们就在教会的厨房里聊天很吃东西。丽芳做的粽子很好吃,Mdm. Wong做的甜品业很好吃,再回去大学在之前吃还真爽啊~
聚会后就回家准备下午四点半的巴士,冲凉啦,吃午餐啦,收拾行李啦,等等的。。我开始舍不得了,妈妈就会说:你还是别回来好,回来很高兴,出去就那个脸:( 但我知道妈妈虽是这样说,不过她还是很疼我的。。。哈哈:'')
感谢主!

我知道每次回家都是喜悦的,因为那是我的避风港,那边也有我放不下和舍不得的东西。
离开家是会难过的,因为出去得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事情。
但始终不能一直这样,得做一些些的改变,因为我还有耶稣在我心里面,祂是不会离开我的。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班在大学的朋友陪伴着我。。。
所以以后回家是开心的,回大学也要是高兴的^^
17 Jan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