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一个小小的假期:开始的第一天

前几天都在烦着要不要跷星期六的课外活动,放自己四天的假期回家去。到最后问了几个朋友有没有回家之后就去买回家的票了。哈哈,做了不良的示范...
今早的两堂课我都没专心,因为在出门之前竟然忘了把生份证和驾驶照给放进行李里。所以都在烦着要回去拿,行李如何,因为没可能带着它回宿舍吧...来回一趟就花了我二十五分钟,好累人哦(因为我走回宿舍)...不过真的要谢谢我的大学朋友愿意照顾我的行李....
不过也因为这件事我才知道,当你拒绝某人的要求或帮忙时,请记得要用可以让人接受或适当的理由,不然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踏上回家的路程,庆幸我不是孤单的,因为还有佩云和我一起搭巴士到北海转巴士。应为要赶下午两点转回爱大华的巴士,司机驾得有点快,有几次还差点出车祸。感谢主!我们都平安到家。
晚上的时候就约去八八喝茶聊天,了解彼此的境况...这一次大家都好凑巧的选在这个星期回家乡哦。好高兴 :)
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竟不知好友发生什么事情,到现在还不知(因为还没问)。看来我得好好反省一下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多波折哦,愿神带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