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一个小小的假期:忙碌的第三天

今天早上约了几位好友一起吃早餐,吃了最道地的干捞面。大概每次回去都会去那边吃早餐,也都是叫干捞面。。。
吃完早餐就回家试吃我妈做的炒粿角,还不错,毕竟是第一次试做。
午餐没吃就去billion那里shopping,不过都没买到过年衣,反而买菜和鸡肉而已。。。哈哈
大概三点多那样就决定到pasar petang去逛逛,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吃摇摇冰咯(一定是酸梅口味的)。之后就在那里买了两套的过年衣,可惜的是裤子依然还没买到咯。haiz...
回到家就试穿刚买的衣服,还不错哦。。。嘻嘻(拍了几张照片呢)
原本今天四点练明天崇拜的歌,不过因为没被通知换了五点半练歌,所以傻等了一下下。。。
这四首歌都没唱过,所以花了一点时间练。之后原本约了猩猩七点陪他到朋友家作个访问,不过因为练歌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所以就怕会迟到扑约。感谢主,没迟到,而是刚刚好到。哈哈
之后还去诊所买sick certificate,才知道原来不同的阶层就不同的价格的。。。花了我RM10。。。
晚饭吃过后,就到教会去参加青少年团举办的节目[强中自有强中手],比赛制作karipop。。。在那里帮忙录影和到各组去混混咯。。。还蛮累的(一直跑来跑去嘛XD)
今天我的情绪还蛮两性化的,一就是很开心能与一帮朋友聚在一起,二就是失落因为想到明天就要分离了。朋友们,虽然每次我都这样讲,你们也可能都听烦了,不过这是真心的,因为朋友很可贵,要好好珍惜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
这是六组参赛者的作品(都还不错哦)

好多位‘导演’哦。。。哈哈XD

5 comments:

  1. 不是karipop啦~唉哟哟~
    跟我一起念“C-U-R-R-Y-P-U-F-F, Currypuff”^^

    ReplyDelete
  2. haha XD
    u noe wat is tat mean is ok d la...

    ReplyDelete
  3. 怎么我也变成了导演啊??。。

    ReplyDelete
  4. 还有谢谢你帮我采访,还好有你,不然我就很难搞了。咔咔。。

    ReplyDelete
  5. 不客气^^
    朋友应当这样帮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