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被遗忘的你~

久违的部落格
自从大学回来就没动过了
其实有很多要写的
但我因懒惰没写

放假快2个月了
什么事也没做好
懒惰的我没去工作
懒惰的我在家跟小孩玩

我才发现
原来我不需要赚钱
我需要的是休息的时间
但原来休息处理的不好是懒惰
我真的跟懒惰可以挂上相等的符号

有一段时间很伤心
活着像没有目标那样
心中的喜乐,平安慢慢的减退
每天做的就是一样的事
很恐怖,控制不了自己的事
想着自己坚守的信念
我动摇了
我成为我最不想要的情况
我失败了

每天被提醒
每天犯着一样的错
我的心一点都不好过
对别人吼,我气的其实是我自己
原谅不了的是我自己

是的我哭了
一边写着
一边哭着
心情好了许多
也笑了

其实伤心的事
可能天天都有
哭不是丢脸的事
写东西不一定代表emo
心里的不舒服统统写出来
阅读回你所写的
你会发现其实
每一天都值得感恩

我在成长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