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打击

一切来得
一点也不太突然
有前兆的
只不过那时的我
希望应该没有
到这种地步

是我给了自己希望
原来
友情的考验
也是如此悲伤

即使
是从别人知道了事实
但我也不会去确认
因为
我们毕竟
还要常见面
撕破脸
对谁都不好

不过
我不会因这点打击
而哭泣
从这些事
看清楚了你
教懂了我
你跟我的友情
也不过如此

我不会恨你
但也不会再
付出我任何的真心
真的
我不会傻到
再一次
把自己的热脸
贴到
冷屁股那里

回到宿舍
看到有捐血运动就去了
这是第二次捐血
在等待捐血时
心情也好了起来
=)

19/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