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新的环境

回到了大学
不过这一次有点不一样
搬了宿舍
换了房友

来到陌生的环境
我很不习惯
周围的人
一个都不认识

思洁换去了四楼
凯特琳和宝婷换取三楼
而我则在一楼

不过上帝依然眷顾着我
现在的房友是一位基督徒
在樟伦布道所见过几次面
在登记的时候
又见到中六的马来朋友

在这里
原来有很多认识的朋友
不过
我仍需要时间适应新的环境

新的宿舍
其实很不错
房间有的上网
很方便
只是在一楼
会比较吵一点

这有点像我小学转校的情形
感觉有点兴奋
有点怕怕
有点期待
这些完全的都交托给上帝
奉主名求的
阿门

1 comment:

  1. 上帝给你的考研无非就是要让你成长,就如我回来路上车坏的考验一样。

    ReplyDelete